close

這一天~
藉著TAKEY麻的同事聚會~
一行人20幾個浩浩蕩蕩的南投水里烤肉去...
倒達了目的地以後~
看到了清澈的溪水...
完成了升火的重責大任後
帶著TAKEY飛奔到橋下的溪水裡....
只見TAKEY整個泡在溪水裡一動也不動...
是太舒服了吧!!
涼涼的溪水
真的舒服極了...


TAKEY:拔拔~這水好涼好舒服唷~
TAKEY拔:是呀!而且水裡面還有魚和蝦子ㄟ
TAKEY:歐!真的嗎~我瞧瞧呀!!!



TAKEY拔:臭TAKEY你在幹麻呀!!!

TAKEY:我在抓蝦子呀!上次答應布布說去墾丁的時候要抓黑鮪魚給他,結果沒抓到,這次我抓蝦子補償她!!!

TAKEY拔:那你多抓一點!等一下烤給你吃!

TAKEY:沒問題~







TAKEY拔:臭TAKEY,你在水裡面混水摸魚那麼久,結果啥都沒有抓到,你罰坐好了啦!!

TAKEY:拔拔,幹麻這樣呀!都是你啦,不跟布布借蛙鏡,害我淺水時都看不到蝦子!!

TAKEY拔:怪我勒~~~~








TAKEY:拔拔,那我可以吃你們準備的蝦子嗎?

TAKEY拔:你猜勒...

TAKEY:唉唷,幹麻這麼嚴格呀!!!



a>
阿姨:TAKEY乖,等一下阿姨烤肉肉給你吃唷~

TAKEY:阿姨,那我可以先跟你家的寶弟玩嗎?

阿姨:你問寶弟呀!!!





TAKEY:寶弟,你要來跟我玩嗎?








寶弟:是誰在叫我?

TAKEY:寶弟,你要來跟我玩嗎?

寶弟:我考慮看看....







沒得吃又沒得玩的TAKEY~
只好又回到水裡面玩囉~
這次是TAKEY麻帶他去的~





TAKEY:拔拔你在哪裡!你可以來陪我玩嗎?
TAKEY拔:可是我要拍照ㄟ!!




TAKEY:跟阿姨拍照很無聊ㄟ!我想抓蝦子啦!!
TAKEY拔:唉唷,有麻麻陪你呀!你不能這樣啦!不然你麻麻都在抱怨你比較黏我!
TAKEY:哪有呀!我兩個都愛呀!!!




TAKEY:拔拔,你在不來陪我玩,我都快睡著了啦!!!



TAKEY拔:好啦,好啦!這就來了唄...





TAKEY拔:臭TAKEY你看,蝴蝶ㄟ!!

TAKEY:那是啥東東呀!好吃嗎.....






南投水里烤肉行....待續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